搜索此博客

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

诗巫味道


诗巫市议会于7月20日的婆罗洲文化节开幕礼上,推介了一本《诗巫味道》的书籍。

这本配合2017年诗巫旅游年而推介的书籍是由3个团体,即诗巫省华团、马来马兰诺协会诗巫分会及砂达雅协会诗巫分会所共同编纂的。
砂州旅游、艺术、文化、青年和体育部长拿督阿都卡林为这本书主持推介礼。
在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,编辑兼首席协调员钱进一市议员表示,《诗巫味道》里有近百样华人、马来/马兰诺及达雅著名美食的介绍。
显示诗巫种族团结
钱进一称,这本书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显示了诗巫种族的团结,在三个具代表性团体的共同努力,编制了这本书籍。
“这本书就代表一个马来西亚,我认为所有种族和睦相处是非常重要的。”
他说,书籍里的所有美食是由三个团体所建议而编入。
《诗巫味道》共有四组,即华人、地方组、马来-马兰诺和达雅组,除了美食外,还有其他特色,包括热带鱼和热带水果。
《诗巫味道》以三种语言出版,即英语、马来语及华语,售价30令吉,公众可在商展、讯息中心(靠近华人文化街)及城市转型中心处购得。
钱进一希望公众踊跃的购买,他相信,这是给予人民的好礼物。
他相信,还有许多美食没有编入在这本书里,并寄望再次编纂时,能把更多的美食加入书籍里。

没有评论: